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这样的爱情已经不是我要的……

你是不是被我逼疯了?
突然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前后矛盾,
他可以现在告诉你分手,我以后都不会再找你……等等…………
但是可能过了不到12小时,
他就会一直打给你,
跟你道歉,跟你说他只是说错话…………
是我把你逼疯?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们的感情会变成这样……

怀念了……那时候打你家过夜……
怀念了……我在冲凉的时候,你在厨房弄面给我吃……
怀念了……在客厅跟你看鬼戏……
怀念了……我们去云顶的时候……
怀念了……
你跟我的那些回忆……

好多天了……我没有哭……
没有因为你说的话而哭……
但是写到这里的时候……

眼泪早已划过嘴角,
我就用你曾握过的手抹掉……


这种感觉很痛很痛,
我真的很爱你啊~~
只是你觉得我没有……

SKIP....

今天超级闷的,
去KLINIK做检验,
验尿~~眼睛~~
发觉他的体重机还有量高器超级不准~~
算了……
但是也总算好啦……
给我看到一个帅踢!!
真的是很帅的那种……
注:我不是花心,只是喜欢欣赏美的人,事物……
帅~~
好了……感觉已经到了花痴的地步~~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啦~~
只是会常头痛晕肚子痛胃痛……
好像更年期这样~~
晕……
今天心情不错吧……
给自己1个星星~~
以后没有他的日子,
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也许人家会找到比我好1000000000000000000000倍的美女~

邓琳琳!醒醒吧……
这样的爱情已经不是你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