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就像是玻璃杯子……

这次……应该没有错不会在复合了,
第一次那么样狠……
第一次听到她的哽咽我会莫无反应……
第一次在他挽留的时候没有流下眼泪……
是他说……我对着你真得很‘闲’……
是他说……你除了哭还会什么……
是他……在我细心打扮出街的时候对我摆臭脸,让我的期待彻底破碎
是他……完全没有心疼我的疤痕……
我知道……
他忍受我的野蛮,霸道,不讲道理,等等……
但是……
之前他追求我的时候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但是……以前的你真的不是这样的……
是追到手了,就变得不珍惜?
那我不是玩具?
也许这段感情到了这里已经分不清出谁欠谁或是谁对谁错……
但是现在的我看到黑和白……
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大吵得时候……
我告诉你……
我的心就像是个杯子,
也许是美丽的,
或是你喜欢的款式……
每一次的吵架就像是你打烂这个杯子一样……
当你一片片的捡起来时也许会割伤你自己,
就好像我对自己的自我保护一样……
也许你可以把碎片粘好,
但是到你再用的事后看到裂痕,
你也会警惕自己要小心,
不要再把杯子打烂,
一次,两次,3……4………………次,
也许你有本事能打烂再粘,
但是总有一天,
破碎的杯子,也会有粘不回的一天,
不是你没有本事,
我知道是你的无心无意……
但是…………
真的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
这次……
真的彻底碎了……捡不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