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到了最后……我输了给那些承诺……

我们复合了,
搞了这么多……
结果还是回到原点……
我输了,
给那些承诺和他的温柔……

我知道爱情得来不易,
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
我不想看着自己最爱的人为我掉泪,
我会比死更加难受……
比……我真的爱你……
真的……

昨天晚上……
是我打给他的没有错,
他说:老婆,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我说我都不是你的老婆……
然后他说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他说:你答应过会永远做我的老婆……
他说:你弄给我的video里,你说过会永远牵着我的手……
他说……很多很多……
我沉默了……
然后他说:老婆,你抱着那个hello kitty(他送我的),你抱着他然后告诉我你要不要做我的老婆………………如果你要,就叫我老公啊……
啊!!你不要这么样深情款款……我真的会死去……


我说……你说笑话给我听我就叫回你……(好像小孩子的感觉……)

然后她真的说了……
这是他第一次说笑话给我听……

笑话内容……
有3个人死了,一个是渔夫,一个是教师…,一个是妓女……
然后上帝就对渔夫说:你很好,勤力捕鱼给人民,于是就送了一条银锁匙给他……
然后上帝就对教师说:你也很好,给学生们拥有更多的知识,也送了一条银锁匙给他……
然后终于都轮到妓女啦……上帝觉得他也很好,因为每晚给很多男人爽,于是上帝就给了一条金锁是给他……
哈哈~~~~~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那天锁匙是上帝房间的…………^^


也许你觉得不好笑……

那是因为你对他没有爱的成分……
我们和好了……
真的……
然后就谈天谈到大约早上六点吧……
他说我们以后也不要在吵架了……
他说他很想念我,
叫我明天去他家……
可以阿~~我也真得很想他^^
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不想再吵架…………

S.K.I.P


然后今天他说他SALOON里面的一个女孩子跟他说了很多东西……
那女孩子说我:
-幼稚

(我的年龄允许啊……他的年龄当然不能!)

说我不适合老公,
还跟我的老公说:不如你考虑一下我啊……我21,你23……
(虽然这个女孩子是有男朋友,但是不知到他说这些的用意到底在那里……)
-有大小姐脾气
(也是我的年龄允许,什么都不用做就是这样…即使以后长大什么也不会…我也可以请佣人,怎样?),
然后她问老公我是不是很难顶那些,
还告诉老公,小姐脾气比臭脾气还要糟糕,
因为臭脾气只是偶尔爆发,然后就会过去……但是小姐脾气不是……
这个女生……我觉得他是整个saloon最美的,
但是老公说他很爱说粗话,
而且很多人都不喜欢他~~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和美女做朋友?
奇怪……
没有关系拉……
他不祝福我们没有关系……

最重要还有姐妹们…………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