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我虽然爱你,但是却累了……

他昨天和前天说的话很狠很狠……

前天…………
他说:我和你一起,真的很‘闲’……
他说:你除了哭,还会什么?
他说:我不会再找你的。

昨天…………
他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对你一心一意,死心塌地的好。
他说:你这种女生……(就开始骂有的没的,我没有专心听,因为上面的那句话已经让我愣去……)
他说:以前你每次说分手,我都会求你回来,但是这次我不会(他说得很狠的……真的)
他说:不要特地去换了那种caller ringtone给我听(我放了邓丽欣的-他不准我哭)

我告诉他……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即使我们平时怎样吵架,我也没有后悔过,如果以后我有了男朋友,不管他是男生或是tb,我也会告诉他,是因为你,我从花心变专一…………

今天…………
他一直打给我……我有接……听到忍哭的声音……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残忍……
但是他说那些话的时候……
我觉得她更残忍……
他一直叫我老婆老婆,
但是我告诉她我们只是朋友……
我知道他有哭……
只不过不敢哭出声……其实这样的情形已经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不想再和他一起……
他以前追我的时候真的不是这样的……
也许……
错的人一直是我,
但是我真的不想改……改了就不是我了……
他说要怎样惩罚他都可以,
但是我已经累了,
我又不是谁……
没有权力这样做吧…………
他问我可以陪多她一天吗?
意思就是当他最后一天的老婆……
我答应了,
毕竟我是爱她的…………
他也答应过了明天就会和我做朋友……
有时候觉得他还蛮浪漫的……
他或她会等我……
真的吗?
他哭着对我说:以前你说过的,会永远当我的老婆,会永远跟我一起,你说要一辈子牵着我的手………………
突然觉得承诺真的很沉重,
但是我真的是不想一起……因为…………
他真的不是以前的那个她,
我说……
如果你真的要和我一起,
我们只好重新做朋友,然后一切重新来过……
他说也许现在他不能对我很好,但是以后等他有能力,他一定会…………
以后?现在都已经撑不住了,还怎么样以后呢?
永远真得很远……………………很远……
希望在彩虹消失之前,
你和我都会留下灿烂的回忆……


bebe,爱……不是拥有,而是成全……
你说的……
你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和我一起………………………………
我明白的……
谢谢你让我又长大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