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今天,终于熬过了……

2010年3月11日——SPM放榜日
就像是判案的到临,
我像是犯人一样在等待别人判我罪名,
也许我会无罪释放,
但是也可能不幸的,我会被判上死刑……
早上起来看见妈妈,
恐怖……
他去买了我最爱吃的鸡排当早餐,
平时他是不会让我吃这些油腻的,
但是今天,
就像是耶稣‘最后的晚餐’,
而我琳琳也有‘最后的早餐‘……
真的吞不下任何东西……心情超级沉重……
想哭但是有哭不出来……
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
妈妈便载我到学校丢下我就走,
他说他怕知道我的成绩后会承受不了……
结果…………………………
10.30AM到临了……
我等待三个月多的成绩也出炉了……

也许,你不觉得这种成绩有什么值得好光荣……
也许,你的成绩比我好很多很多……
也许,你觉得我在炫耀……
但是现在…………
真的是完全对得起自己!
终生无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