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是你叫我换号码的!!吊!

你就不能好好的和我说?
一时哭一时凶……
到底你怎么了?
很莫名其妙…………
是你叫我把号码换掉的,
你找不到我的时候不要跑来我家,
本来这个星期不想去NS的,
现在因为你,
我超级想去!!!当作散心也好!避开你也好……
你说了一大堆哄我~
然后我只是要你说一个笑话给我听我就会原谅你了……
然后你就发我神经……
说:我们分手啦!你明知道我不会说笑话的,你还要我说!
是啊…………
我就是知道你不会!
如果那么样容易,
我就不会叫你做啦,
你可以打电话问朋友或者回SALOON问,
你不要我是不会勉强你的………………
那么样好咯……
你妥协分手……!!
不要再告诉我你说错话~~
我不会听……聋掉了~~
也许你们会奇怪为什么我会原谅他,
那是因为昨晚我睡觉了(大约两点多……他还没有睡觉)
早上起来(8点多),
才看到他的MISSED CALL,
他打我的电话,打到4点多凌晨,
我起来当然就打回给他,
怎知道,
他一说话我就知道他在哭,
就当我死心软吧…………
我就是不能接受我自己爱的人这样…………
但是现在………………
我不会了!!!
我去NS的日子,
你好好的找一个啦!
我出来读PRE-U也不会告诉你我读哪间!

0 评论: